ALL

佛系选手 长篇坑王

深蓝

 (…完全是有脑洞了写一点的大纲系列…要不不正经命名就叫《帕布死神和他的笨蛋助手日常》-)原本想速度完结的但是感觉好像不行…听天由命,阿门🙏 )

  4.

如果时间能被拉到无限长,那么你会发现宇宙尽头剩下的只剩百无聊赖的自娱自乐。

一无所获且无所事事的一整日,在用蒲公英的种子和一个喷嚏开始它的break时期,我听到了噗嗤的一声。

崔秀彬的情绪波动来得很无厘头。

“呃呃在笑什么啊…”我索性后仰倒在草坪上去看他,隔着朦朦胧胧的一层黑纱看他泄露的太阳的光泽,柔和进深邃无际的蓝。

他说“在看有趣的事。”然后又嘟嘟囔囔地说着不要直视太阳。

他展开的翅膀上抖落的羽毛落下,有点瘙痒。额首相抵的时候,被遮去了大半光的触感,带着点不讲理的温柔。还有充斥着生机的光明的气息,灼热而又滚烫。

我被他嘈杂的心跳吸引,惊叹神竟然也会拥有心脏。

“拜托,你以为人的构造是如何产生的。”他覆在我身上的翅膀得意地扇了扇,懒洋洋地调子催眠得很,腻在耳边让我感觉到冰淇淋融化后甜到粘稠的牙疼感(被拉着有幸尝试过这种人类的创造物…不赖呢)。这个亲昵实在太没分寸…

我想,或许前辈还是要有点前辈的距离感的。

然后拜倒在他的创世论逻辑里了。

“混沌是世界之初,你是混沌的演化,而主神创造了世界。”他的手很宽,轻轻松松地盖住了我的眼睛,“神创造了我。所以我和混沌同级,那不是比你更年长吗。”

我哽声,想不出反驳的话术。

他像是突然意识到什么,湿漉漉的气息打湿了我的耳尖,直直钻进我的耳蜗,以一种腻人的腔调:“哇~杋圭是不是该喊我hiong啊”

我困得要死,只管压住他盖在我眼睛上的手,翁声说道:“well,午休时间到,辩论暂停。”

评论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